咦儿呀哟

陆大人的绿帽子

      午时刚过,大人让岑福回陆府取拿漏的卷宗。岑福拿好卷宗经过卧房门口的小花园时,突然听见房里夫人在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好看呀”一听声音就是笑盈盈的表情“哎呀,宝贝儿,我的心都要化了,等我去拿点吃的来,趁大人不在,一会儿咱们小憩一会儿”

      一边听,岑福的脸越像个麻花,心下这事还是得赶紧告诉大人,捉贼拿脏,捉人……对吧……拿着卷宗骑着马向北镇抚司狂奔。

     冲回大人面前时,大汗淋漓,话都一时说不清楚,只能手指着陆府的方向,“夫人……夫人……卧房……”

      陆绎以为今夏出了什么事,也快马加鞭赶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走进陆府,也没让人声张,匆匆跑去卧房,刚想推门,听见里面传来一串笑声,还好,今夏没事,还以为她病了或是其他事情。

      刚又要推门,听见今夏说着“乖,张嘴,我喂你,你怎么这么棒,嗯……亲亲”听到这里,陆绎的脸色也变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不至于吧,自己待夫人可以说掏心窝的好,凡事都以她为先,在自己心里,今夏就是一束光,一份热,他也一直在维护着这束光,这片温暖……

      房间里又传出来“小宝贝儿,你不想现在睡觉吗?哎呀,我的衣服……你干嘛呀……你怎么上去了……哎呀,你别乱动……”

      陆绎实在忍不住了,皱着眉头狠狠心推门进去了,

    “今夏!你怎么能……”

     进门一看,今夏站在凳子上,正伸手想抓一只站在床顶的小白猫……

      “大人,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啊”今夏充满着欣喜“你看我今早在府门口捡到的小白猫,是不是很可爱啊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好可爱”陆·皮笑肉不笑·尴尬·绎缓缓说着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